close

自從上個月帶小胖去看電影之後就感覺微微地嘗到了甜頭

於是在看到小王子也是媽媽影院的播放片的時候

曾是小王子粉的老母我當然二話不說的馬上報名

然後靜待時間的來臨

今天手機提醒我,牆上的月曆提醒我

到了跟小胖一起看電影約會的時間

一到就知道小王子氣場不一般

上次10點半開演 10點15分還小貓兩三隻

今天9點50分到 去選位 最想做的豪華中間走到已經刻滿

第二期望的第一排近遊戲墊的也滿了

這真的是讓老母哎桑

所以就隨便選了一個靠走道的位置

在等時間的同時發現下個月的媽媽影院要播史努比

戲院前還有海報跟椅子可以拍照

20151127_100551.jpg  20151127_100600.jpg 

看小胖是有多愛吃,還沒吃過爆米花,只是看到圖片史努比張嘴吃

就想要搶爆米花來吃

那老母當然要買爆米花一下來欺負一下小胖

後來發現是自討苦吃,一手牽著小胖,一手又要推娃娃車

是哪來的手拿爆米花 萬幸可愛的工作人員 看到白目的老母

立刻說那我來幫您把娃娃車寄放 請在這邊稍等我拿號碼牌回來給你

頓時輕鬆許多

拿好號碼牌 牽著小胖先把爆米花放到位置之後再牽著小胖出來選他的增高坐墊

小小人很需要不然光是他們自己其實那個椅子會彈起來

20151127_101606.jpg 20151127_103156.jpg 

小胖非常滿意這個坐墊 玩得開心的咧

20151127_101615.jpg 

遊戲墊就只能可遠觀而不能褻玩焉(其實是因為老母怕去了以後等一下電影就不用看了)

然後小王子開始了

以下略略有劇透 不想看的人跳過呀

==========================

這部片真的算重新包裝的非常不錯的了

射進小女孩家的那個紙飛機

一打開,我的雞皮都站起來跳舞了

根本就是以前在書櫃裡的小王子的那頁飛出來一樣

而且講到小王子書本身的故事的時候

用的紙雕手法那個精緻程度,

那個細膩的配色 老母我真的沈醉了

小胖也看得目不轉睛 看到狐狸的出現 還不停地說媽媽 旺旺

一手拿著麵包嘴巴開開的望向螢幕

老母真的太開心了

可以好好的看這個小王子

用小女孩的視點來重新檢視小王子的故事

以為是不同的星球,其實卻是那個討人厭的大人的世界

自以為統治一切的國王變成了電梯國王

每個人都必須尊崇他的領導才能到達想要去的樓層

其實很有趣,

一個是以為統治人的國王,其實只是在對的時間做出對的事情罷了

電梯國王多麼適合他的身份

在對的時機,按上對的樓層,然後以為是大家尊崇了他的指示。

只喜歡算數的人,變成了最貪婪的人

由他覺得什麼是有用的什麼是沒用的

於是星星沒有用 童心沒有用

要重新組合分解變成有用的勞動力

但這一切被原本應該有童心但卻過早開始過大人生活的孩子

因為跟飛行員交流而回歸成孩子的孩子給打破了

於是星星再度回到了天上

王子變回了王子

小時候我們都覺得大人很奇怪 不懂我們

但是我們逐漸成長值後 變成了我們小時候眼中奇怪的大人

而變成大人的我們卻也覺得小孩都好奇怪

哪來的那麼多稀奇古怪的想法

忘記也許我們也曾經想過這樣的想法

小王子和飛行員,飛行員和小女孩

重新包裝的故事很喜歡

有些事情其實換個角度想想

也許就會變得俏皮而有趣

電梯小姐 也許也是來自哪顆星球

望女成鳳的媽媽也可能來自某顆只會看報表 按表操課小行星

然後那個紙雕的狐狸 真的是太栩栩如生 太可愛了

小胖看到陰沈的大人世界 居然還嚇到 麵包掉腿上

回過頭來討抱抱 小人的世界是真好懂也真難懂

這是一部我想要等DVD出來之後買回來收藏的好東東

將近兩個小時的電影 小胖非常給面子的看了最少有一個小時又五十分鐘

想要離開位置的時候抱抱小胖跟他說看旺旺 

他看一眼不是紙雕的狐狸之後

就跳下老母我的膝蓋 在我的旁邊一直比著位置燈號 

然後在同個台階上走過來又走過去 不像上次 往上往下

不知道看了這個小王子之後小胖在想些什麼呢

可惜以前買的中英對照 日英對照的小王子在搬家的時候就已經消失無蹤了

沒得給小胖看了

內心的感受還有很多 不過 小王子是屬於每一個人的小王子

他可以是愛情故事 也可以是道義友情故事

當然也可以是憤青文青故事

看出讀出自己的小王子可是很美妙的一件事情哪

出來交問卷的時候

發現12月第二部電影居然可能是星際大戰

好啦 我以前也是有追一下星際大戰

可現在我比較想看丹尼爾的007啦~~~

好期待下個月的第二部電影喔~~

 最後 本來想說剛剛史努比還沒拍好

想再拍一下的時候 居然

20151127_122903.jpg 20151127_122859.jpg 

馬上變成了妖怪手錶!! 這年頭。。。 不僅整容快 連布景變動都好快

arrow
arrow

    大甜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