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回到日本之後

老母我一直謹遵內心的日本老母的“掟”

以免讓人以為老母是個非常識的老母

不在巔峰時間乘坐電車是老母內心那推規則的第一名

沒有妥協 絕對不應該破的就是這個規則

一來會遭受眾多白眼

二來老母跟小胖也會不舒服

但是真的有不得不破例的時候

而這個例就是老母的好朋友

喜歡小胖勝於老母的M女孩

她是老母看過真的非常認真且負責的在自己的工作領域上

這次他也是再來日本聽講座之餘

擠出那麼一咪咪的時間想跟小胖兒見面

老母既無法也不想拒絕這次的約會

而且地點還任我選

想著要帶小胖要嘛很近要嘛不要換車

很近的話我們家附近唯一有的就是一年365天都坐在公園裡日曬雨淋的兩津以外

實在沒有什麼能讓我們歡樂相聚的好地點

選來選去先選好表參道這地方

因為不用換車 而且我家幾乎算是很後面的車站

還可以坐女性專用車廂 老母就抱著這樣僥倖的心情

上網估狗表參道美食,因為表參道真的美食太多

又多數都要排隊

既然我們要約一早 於是老母就說 都這樣了我們就去那傳說中

八點半開門八點半就客滿的來自澳洲傳說中的世界第一美味的早餐 Bills

以往一直不期待的雨,老母在那天特別期待

因為聽說雨天去排隊的人潮就會比較少

背著小胖最不想的就是罰站了

跟M女孩約好時間,M女孩跟我說帶著小胖小心點 慢慢來

但老母不是個愛遲到的人

於是還是提早了半小時出門 以一趟到那只要40分鐘車程來說

老母在一個小時又15分鐘前就出發 應該是不會遲到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

那天老母期待的雨是下了

不過雷也打了 於是乎 電車出事故了

電車擠的要命

剛上車的時候人雖然多 但還能替小胖保有一些距離

小胖雖然有點驚嚇

但滿車都是喜歡的女性同胞 便也東看看 西望望的

好不快活

沒想到因為事故的關係到了某些站人潮開始洶湧

許久沒見過的車站人員用手臂將人塞進車廂裡的畫面開始呈現

老母本來站在門旁

瞬間被擠到坐位中間的走道 小胖開始受到擠壓

於是就放聲大哭..........

當下無數白眼齊齊飛來 老母當然知道 連聲道歉之餘還得哄哄小胖

車停之後馬上下車 等下班電車

一上車還好 但人一擠 小胖就又哭

一哭就下車加上事故過後車速減慢

50分鐘過去了 我們只往前推進了5個站

我拿著手機想著到底要怎麼跟M女孩說明現在的情況的時候

M女孩說他已經快要到了

OH NO~~~~

急忙先道歉在說明情況之後 M女孩還是很貼心說

那他看看他能不能先進去等我們

而我就繼續奮鬥坐車

但小胖最近學習能力超強

一看到老母想要上電車

20150902_082549  

就開始哭 然後拍打老母

老母真的有種要崩潰的fu

想來想去突然讓我想到沒有辦法中的辦法

坐回有始發車的車站 

並且排隊直到有位置坐下的電車吧

於是在離我出發一個小時又15分鐘之後

老母重新坐上始發車站的電車趕往表參道

 

最後在遲到一個小時之後終於坐進了大名鼎鼎的Bills的店內

而主題終於要出現了!

表參道的Bills

20150902_094619  

在這的7F請原諒老母手抖

再加上經過早上出門兩個小時的顛波之後 老母的電力瞬間掉到只剩5

到達店之後老母連店員都不理 直奔M女孩的位置

然後安排小胖坐好 才有了放心的感覺

我們的位置在書櫃區

感覺像是店內最能舒舒服服好好坐著的位置

S__2252804  

小胖坐下了之後也恢復了元氣 開始露出笑容

 20150902_095355  

但是在討論好不好吃之前 老母覺得他們的菜單 

不管是日文還英文 真的讓老母有一種還沒吃就很飽的FU

大阪人不喜看橫文字

老母我不愛看片假名

在日本呆了1X年之後

一下出現太多英文 老母的識字能力也會下降

瞬間想問有可以看中文的嗎

總而言之點了招牌的鬆餅

加上老母有點想念在英國那時吃的早餐

炒蛋,香腸,培根,番茄,跟蘑菇

於是就點了這兩樣

而朋友在我來吃前已經先吃完了 

畢竟等了我一小時 光等對店家也不好意思

當然得要邊吃邊等

S__2187272

S__2187268  

這兩道老母真的也好想熱熱的時候吃個兩口

不過涼掉的scone跟起司還是很香的

至於這沙拉,朋友真的很餓的吃光光了

但是老母想光看那個蛋跟酪梨就感覺口水就要掉下來

 

20150902_100011 

而這個充滿懷念的早餐

真的是很美式的風味,那個培根,超。鹹。的。

這兩塊小麵包無法沖掉培根的鹹味

而且還得分一塊這麵包給早上也筋疲力盡的小胖吃一下

20150902_100340   20150902_100335  

發現太硬咬不斷的拿出來請老母我幫他剪開 然後很認真的開始一口一口吃起來

底下有點綠綠的是老母帶出來給他看的圖片書

有時候小胖自己看圖片書可是很有耐心地讓老母可以跟別人彈琴作畫(ㄕㄨㄛㄙㄢㄉㄠ、ㄙ、)的

20150902_101455     S__2252805

一定都要點的鬆餅上桌之後連小胖眼睛都發亮了 直勾勾地盯著不放

但老母私心的想一定是因為想起老母曾經給他做過的愛心小鬆餅

跟他最近很愛的早餐香蕉優格 才會有如此專注的眼神

 S__2252809  

更甚至的一比在比的說 我想吃 我想吃

老母象徵性地給小胖吃了點香蕉 還有沒碰到楓糖與奶油的部分給他吃

畢竟這個吃起來雖然不算很甜 

但是他的鬆軟綿密一定打發了許多的蛋白與鮮奶油

這些東西 小胖還不宜攝取太多

不過對於大人的我來說 當然完食是沒有問題的

可是說真的因為剛剛那個培根真的有夠鹹

很影響老母對鬆餅的口味的評斷

加上老母覺得他們咖啡稍稍不是老母喜愛的苦味偏重的咖啡

覺得有些可惜

 

不過對老母來說 世界第一的美味早餐 應該是小時候老爸在上學前帶我跟老姐去吃

的四海豆漿 我吃上冰豆花 ,那個滋味是一整天都能讓我電力100好味道

 

Bill呢應該有比我吃到的更加上美味

只是因為老母今天狀態不慎好所以略嫌美中不足

而要不是他們真的價格不菲

加之如果不是第一輪進來吃的就得等上天荒地老的話

也許哪天老姐這種半洋化的人來日本的時候帶他們吃吃也是很不錯的

但真的排隊跟價格都不是老母這種人懂得享受的項目

下次老母會再試試其他美味食物的!!

 

最後的最後還是要講不跟bills有關的老母溫馨小建議

就是早上的通勤電車,帶小孩的媽媽們千萬不要輕易嘗試!!!!

套句老孫他們的說法就是很容易會悔得腸子都青了!

arrow
arrow

    大甜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