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歡樂的生日過後

我的心就一值隱隱的被某些暗黑的力量所控制

心裡的弦隨著某個人 某件事 越拉越緊

繃斷的危機隨時都會來臨

回到台灣才幾天

那件事 那個人 加上有個試 有個學

弦已經到達臨界點

那件事 那個人的冷漠回應 加上理所當然把我當笨蛋的態度 

終於繃的緊緊的弦斷了

不再顧及顏面

不要在心存後路

留這後路根本不會讓我有回頭的可能

把話說到最難聽 把事做到最機車

大哭一場

眼腫了

心漸漸的流入清新的空氣

聽朋友的閉上眼

吸氣

吐氣

我做錯了什麼呢

沒有風度

甚至還遷怒到無辜且正在幫我的假老爸堂哥

他沒錯

 

那個人 那件事

趕快讓她過去吧

雖然會在心上留下傷痕

讓自己永遠在質疑自己

是不是不夠好

所以人家才會看不起我

欺負我

還是我全身上下散發著

請欺負我的負面信號

我善心做的好事

並不能傳達到那個人身上

伸出去的手

握回的是一隻隻的劍

手傷了  心傷了

腦氣了 嘴壞了

不曾做過的事情做了

討厭自己 確有如釋重負的感覺

不要在帶著面具做人

不值得的人哪  我們趕快結束鬧劇吧

我想趕快離開你的舞台 

我的劇場也希望你趕快下台一鞠躬

不要在裝什麼好人壞人

你的路跟我的不一樣

你走隨便只在乎自己的路

我不反對也不能反對

所以了清吧

清算後

你走你的

我哭我的

哭我曾經對妳的真心

哭我曾經以為我們會事那神奇不已的好朋友

哭我才發現對妳太好 

 卻對我那些一直在身邊照顧我的朋友不夠好

哭我慶幸來的及在對他們好一點

哭我不用在笨笨的被你牽著鼻子走

今天晚上 淚水會把妳帶走

不要再歹戲拖棚

相信過你的我是笨的

就這樣

let you go

Your friendship the good times we had you can have them back

妳收回去吧 雖然記憶不能被delete

傷疤不能消失

我也不可能在跟以前一樣

但 我會努力遺忘妳的傷痕 

並且努力找回我喜歡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甜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