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不負責任講座報導

現在最重要的防災工具之一就是“聰明手機”

又因為上次311手機完全不通但是唉鳳上的網路倒是很好用

所以在這次要出遠門之前老孫還是換了個新手機

以防真的到時後連絡不上的憂慮

昨天去上野“友都歡喜”想說變更一下機種

雖說已經做好假日一定會大排長龍的準備

但真是沒想到我們從一點一直到六點才拿到手機回家

中間還一度有等到極不耐煩的外籍人士想插隊 

還說隔壁的櫃台明明空位那麼多 幹嘛不借來用

不尊重客戶大呼小叫的

老孫還壞心的說 要是借隔壁的櫃台來用一定會讓A家的員工氣到頭昏

然後尾隨外籍人氏到陰暗處 蓋他布袋

總而言之 順利的換完手機之後

為了要連絡方便

老孫就要加入他不喜歡的社交活動  哎 我也很不想他加入呀

這樣我以後還怎麼背著他說他壞話呢

雖然是一隻照相功能很強大

ワンセグ、財布携帯、赤外線、もちろんエリアメールも付いて

的手機

但摸摸我左胸口

把玩了一小半天

覺得沒有唉鳳那麼好上手

到現在我還辦法正常輸入中文

只能靠運氣才轉換的出來

離讓老孫完全上手還要一段時間吧

但總而言之

老孫有了“聰明手機”

雖然在防災方面比較令人放心

但我的自由又少了一點點哪

果然這世界無法兩全其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甜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