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結婚時伴娘都會找自己最親的朋友來當

但無柰阿濟的朋友個個貌美如花 要是當上伴娘隨時會搶走當天主角的風彩

所以一定要找一個低調的伴娘 這種堅難的伴娘任務

當然只能由我這個2x年來一都是最完美的綠葉來擔當了

阿濟的婚禮5/23舉行本來打算5/20回去

但阿濟說不早點回去選衣服就會沒得選

於是我就改成5/14號回去然後阿濟的婚禮結束以後馬上回日本

但現在看來這個行程簡直是大錯特錯 錯到了極點

 

5/14晚上10點半到了台灣

前來接機的大堂哥跟大堂嫂都對我說 挖你真的瘦了耶

內心雖然暗自竊喜 但表面上還是要假裝減肥沒什麼困難

就是不吃就對了 是人都知道 對我這個肉孩子滿腦子只有吃的人來說

不吃東西的減肥根本就是難的不得了的任務 誰會信我是輕輕鬆鬆就瘦下來的

每天看到食物不能吃的痛苦簡直比句踐睡在柴上 吃吊在梁上的苦膽的日子還苦

終究是忍下來為了要當我阿濟的伴娘 8個月來的苦終於達成了我這被子最瘦的紀錄

可惜這個紀錄只維持了短短的兩天

因為5/15星期六就開始了我的吃之大旅行

試穿禮服的前三個小時 黛比很HIGH的拿了台北走路者的精選餐廳來給我選要去吃蝦米 本來中意的在我家後面的雙7餐廳 本來說是11點就開門但是到了11點半鐵門依舊深鎖  

於是想起小時後老爸常常開車帶我們去吃的康樂意小吃

坐上黛比的PEKO號就這樣出發了

野性的第六感加上上次的印象

終於到了康樂意 才坐下 要回想我當初除了榨菜肉絲麵以外最愛吃的食譜的時候

看到別人桌上都是一盤盤的包子 就先隨便點了兩個包子 還有酸辣湯跟炸菜肉絲麵

包子才剛上桌 就聽到店裡的人對著要進來的客人說 包子都沒有了囉 只剩下麵

好像每個人都是衝著包子來的 整頓吃飯的時間不到30分鐘

但我想我應該有聽到至少30次說包子沒有囉的聲音

麵上來了 包子也上來了 好吃的香氣 勾起我的嚵蟲與對老爸的想念

我想我的好吃有一半是遺傳了老爸 這麼好吃的食物虧的有老爸帶我來過

也幸好 他的味道數10年來沒有變過依舊好吃

可惜的是 回到家後才發現忘記我沒吃阿濟的最愛肉絲蓋飯

下次我一定要在去吃吃

整個大跑題

沒辦法 說到吃的看到吃的我會呈現黏在食物前面的不動

只因我的腦子只裝滿了吃押

 

吃完飯趕回中山北路的X 選禮服

一去就引起了今日最氣人事件

 

我知道雖然我現在是有是以來最瘦的時候但離瘦子還有一大段距離

但好歹勉為其難的可以算近較圓潤那個區塊裡的人了

但美麗的小姐跟我說 小姐的你選擇性很少喔

因為你的胸太大見鬼了咧 明明我周圍都是胸大的人!!!

試穿禮服的時候 只有4個字可以說明我的狀況 就是

不能呼吸 整個把我的肺都勒住了咧 小姐還說 不是你的肚子也不是你的PP

就是胸拉不上去而已啦 這樣一點都沒有安慰到我啦

只有這5分鐘 我的腦子沒有吃的 只有不能呼吸這個念頭纏繞

 

決定好衣服以後 我整個對於減肥又出現放棄的FU

因為小姐說 不是你的肉多是你的胸的問題

於是我整個吃戒大開  反正衣服沒得選

這個念頭果然應證了 吃的開始是發胖的第一步

我的這個阿濟婚禮假期 就從那刻開始身體又開始慢慢吹起了氣……

 

 

來放個康樂意照片

http_imgload.jpg 酸辣湯.jpg店裡.jpg包子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甜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