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今年18會怎樣

這樣的問題太難 我都離18號好遠 已經不記得18的我是在強說愁呢

還是恣意的享受青春 浪費那些美好的時光

之前的事情無法改變

還是想想未來吧

將來的事情又太難說

怎麼樣的選擇才會不後悔

如果到了30才決定 一切都重來

包包丟掉 回憶丟掉 身家丟掉

只剩下我 

重新開始會不會太難?

如果 就這樣 混混沌沌的呆下去

是好還是壞

會不會有天 突然出世變社長?

會不會有天 終於看破功名變"打工仔"?

如果如果 如果 我天天想呀想

我想不出個結論 該放棄還是該繼續

人生這到題太難 而我不想答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答案

或是讓我直接交這張沒完成的考題

我就可以不用在如果如果如果的下去了

真的是想問該做什麼樣的選擇

又或著是說  我知道該選什麼 只是不想選?

如果 .....選了 會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甜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