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Magic Hour

在黃昏近黑夜時分會出現短暫的絢爛的色彩 是一天當中最美的時刻

當太陽即將落下地平面 黑暗就會抹去那最後的一道光束 整個世界就會變成暗灰的一片

我想人的一生 不管是已經閃閃發光的大明星

或是平凡如我 總是會有屬於自己的魔幻時刻

再那一瞬間 閃亮著光芒  帶著炫目的色彩

在這個電影裡面 給我最大的感動的是NIKO

他曾經在年輕的時候出演一部非常有名的電影 這部電影也成為村田的最愛電影

心情低落的時候 總是進電影院在看依次

但是那個NIKO自從演完那部電影後 就消失了 不再出現

村田雖然只是一個替身演員 但是總是努力的想創造出屬於自己魔幻時刻

當他知道 他一直以為會是自己的魔幻時刻只是一個大騙局的時候

湊巧的遇見了 已經變成老人的NIKO

NIKO對他說

如果錯過了今天的魔幻時刻 那該怎麼辦

"就只要再等下一個魔幻時刻的來臨就好了呀"

魔幻時刻 只有那麼一霎那   在適當的時候抓住了那刻

那是種幸福 也是幸運

錯過了 也無須感慨 也不需懊悔

只要做好準備 以平常心 慢慢的等待

總有一天 那個魔幻時刻 會讓你補抓到

所以 現在我也不想想太多了

與其害怕的未知的未來

不如平常心 做好現在該做的事情

SOMEDAY 我也會抓住那個屬於我的 MAGIC HOUR

我也會閃閃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甜死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